插班生

招收2023-2024年度插班生申請資料:
1. 申請資格:


K.1插班生──凡報讀 幼兒班(K1)之幼兒 必須於 2020年12月31日 前出生。

K.2插班生──凡報讀 低班(K2)之幼兒 必須於 2019年12月31日 前出生。

K.3插班生──凡報讀 高班(K3)之幼兒 必須於 2018年12月31日 前出生。

* 申請人需持有或正在申請教育局發出的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,
表格可從教育局網頁下載(www.edb.gov.hk)

2.遞交申請表方法:

i)親身到校遞交
(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五(9:30-11:30 a.m. / 2:00-4:00p.m.)及星期六(9:30-11:30a.m.))

ii) 郵遞

繳交之文件
 遞交時需以公文袋把所有文件妥善放好,封面請註明「2023-2024年度插班生入學申請」。

親身到校遞交

郵遞

1.已填妥之入學申請表
2.申請人照片1張(尺寸:1.5”X 2”及最近六個月內拍攝)
3.出生證明文件副本 (如非在港出生兒童,須附有效之居港證明文件副本)
4.幼稚園入學註冊證副本
5.如幼兒屬天主教教友,請遞交領洗證明書副本
6.如幼兒有兄姊或父母正在或曾經就讀本園,請遞交相關副本(如手冊封面或畢業證書等)(如適用)

請附上
-剛離校之學生手冊「學生資料」副本 (如適用)
-學習評估表副本(如適用)
-一頁A4版面之幼兒簡介資料

報名費:港幣$40 (現金或支票)

(支票抬頭請寫 "聖母無玷聖心幼稚園",
 支票背後寫上申請幼兒姓名及聯絡電話。
 期票恕不接受。取錄與否,報名費概不發還。)

 

*回郵信封面請貼上下列表格。
(請清楚填寫回郵住址;如因住址不全或郵費不足引致郵誤,本園恕不負責。)

入學申請表編號:_________________(由校方填寫)
申請人(幼兒)姓名:________________
通訊地址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3.收生準則 :

i)家長/監護人認同學校的辦學理念、目標及家長對幼兒成長的認識
ii)呈交之資料
iii)居住在本校同區
iv)有兄姊或父母正在或曾經就讀本園
v)天主教徒

4.取錄結果:

本園會於一星期內以電話方式通知申請人的取錄結果及註冊安排。

5.查詢

地址﹕新界沙田文禮路31至37號
電話﹕2691 4882
網址﹕http://www.ihmk.edu.hk

**校方聲明: 入學申請表及所有遞交之一切文件將會構成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第486章所界定之「個人資料」,只會用作報名有關的用途。

Top